close
一輩子不忘記
P:娜璉xMINA
甜/虐: 甜的 (我要吃糖~~~)
篇名: 一輩子不忘記
音樂: DAY6 you were beautiful
發文時間: 甚麼時候都沒關係喔
你要不要客串:好啊~~(我的名字太長可以用凱特代替)
你想要誰進來客串:子瑜~
攻受:南南攻 小姐姐受
備註:讓我跟子瑜一對~(滾((我不是認真的所以看你想怎麼寫啦~當然我很歡迎www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走……林娜璉!」名井南坐在地上抽泣表達他想要描述的事情,還一邊敲打著牆壁
「對不起……名井南……對不起……」在另一邊房間的林娜璉心痛的聆聽從隔壁房傳來的敲打聲
定延表示:他們不是五分鐘沒見面而已嗎= =|||
平井桃表示:你們快點拍完啦!等等我就有豬蹄可以吃了(>﹏<)
湊崎紗夏表示:欸?發生什麼事了???那尼⊙_⊙
志效表示:他們早上是不是沒吃藥= =|||
多賢表示:你們玩夠了沒ヽ(`Д´)ノ
彩瑛表示:你們自虐虐夠了嗎= =|||
子瑜表示:奇怪?兩個歐逆不是在拍戲而已嗎= =|||
娜米表示:我們放閃你們看不慣對吧?哼哼(╯з╰)
凱特表示:我怎麼沒進來客串QAQ 
所有人表示表示:數到三你最好趕快起來ヽ(`Д´)ノ
------( ´▽` )ノ------
啊對不起我沒讓凱特客串到
雖然本來是要聽You were beautiful寫的
可是竟然聽周杰倫的夜曲寫XD 
話說我們班明天要有交換學生來
不過你們繼續點文吧~
格式如下:
CP:
甜/虐:(拜託有人點虐好不好?我比較會寫虐XD )
篇名:
音樂:
發文時間:(不管你什麼時間要我發,我一定會想辦法生一篇出來給你)
攻受:
備註:

作者 Joker邵銳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