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夜晚夜晚,朴志效坐在河堤旁哭鬧
「朴志效,不要再喝了!」在後面趕到的周子瑜趕快
上前阻止
「不…不要…讓我繼續喝…子瑜…求求你了」
朴志效有些醉了,與一旁的月亮一樣朦朧
「林娜璉,請你回到我身邊…不管其他的…請回到
我身邊……」
「夠了!不要喝了!
要喝回去我家再喝」
周子瑜把朴志效一把扛上車
朴志效乖乖的坐在後座,沒有吵,沒有鬧,沒有哭
周子瑜有些不解,不過總比剛剛好多了
周子瑜經歷了千辛萬苦把朴志效扛到家裡後,
從冰箱拿了幾瓶啤酒
「欸,給你喝」
「不要,我不喝了,我想休息」
「去我的房間睡吧」
「謝謝」
周子瑜想起,每次自己有難朴志效一定會幫他
這次回報的時間到了
他沒看到自家戀人,便打了電話過去
「呼…呼…喂…?子瑜怎麼了嗎?」
「沒事,想說你怎麼不在家,話說妳怎麼那麼喘」
「喔…沒什麼,我今天不會回去」
「好吧,拜拜」
周子瑜覺得不對,又打了一通電話
------打給林娜璉的電話
「喂?」一聲問好接著的是喘息聲
「林娜璉,朴志效現在是怎樣?」
「不關我的事,以後他的事都別找我了」
接著掛斷電話,可是他沒想到,他和名井的對話
被周子瑜聽到了
「娜璉,誰打的電話」
「周子瑜」
「怎麼又是他」
「南,沒關係,我們繼續」
周子瑜聽到這段,並沒有明顯的生氣
而是坐在沙發上沉默不語
--隔天
「什麼?!怎麼會這樣?」朴志效在早上就接到
了令人震撼的消息
「不要生氣,不要有動作,一切讓我處理」
「好」
「我去收拾一下他的東西吧」
衣服,玩偶,化妝品,鞋子,日用品……等等的
全部被裝到一個箱子裡
收拾完,朴志效走了出來
「我這幾天先回去住吧,讓你沉澱一下心情」
「保重,不止現在,以後也是」
「你也是」
在朴志效出門後沒多久,名井南就來了
周子瑜走到門口,拿著箱子
「慢走,不送」
然後就被推出來了
名井南坐在門口哭,一直哭
門內的周子瑜手中握著一張紙條,走向浴室
把浴缸的水放滿跌坐了進去
也順便拿了名井南的照片
拿起打火機,燒掉
接著拿起美工刀,往手腕割
意義不明的笑了一下
「永別了…這世界」
-----門外
林娜璉想說名井南怎麼那麼久都還沒回去
所以去周子瑜家找名井南
沒想到看到名井南痛哭
一把搶過名井南手上的鑰匙
打開門,準備找周子瑜算帳
結果卻沒看到他
名井南進廁所找進去的場面卻讓他崩潰
「子瑜…子瑜……你醒來啊」
「你不是說等畢業後要再帶我去瑞士一次嗎」
「你不能說話不算話啊」
「子瑜……」
雖然自己做了背叛子瑜的事,的是不能否認
名井南心裡還是有周子瑜的
周子瑜手上的紙條寫著
--“我離開了,請忘記我”
----三天後的醫院
周子瑜的命在經過搶救後終於保住了
而周子瑜也醒了
醒來後的周子瑜很安靜
好像多了什麼……少了什麼
---多了冷漠,少了太陽般的溫暖
「子瑜,這幾天我來照顧你吧」
「不用了,我請多賢和彩瑛他們來就好了」
「沒關係,他們可能還有事,我來照顧就好了」
「這份好意,謝謝了,不過我不需要」
「拜託了……」
「不用了」
「不然他們來,我也在這裡呆著」
「…………」
「好」
-
「子瑜!你怎麼了?」
湊崎紗夏感覺很擔心
「沒什麼」
因為有好好休養的關係,所以周子瑜沒多久後就可以
出院了
而大家都走了,剩名井南一個
周子瑜趁名井南在睡覺時塞了一張紙條
然後不見了
醒來的名井南很慌張四處找尋,卻沒找到周子瑜
「子瑜…子瑜…」
讓他恐慌的因素是紙條
而外面開始下起雨,他只好先回去
名井南在之後都沒見過周子瑜,不對,正確來說
在那之後都沒有人見過周子瑜
而紙條的內容


---“請留在我身邊
    每一刻都想紀念
    我曾經為你奔跑
    為你哭笑
    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經為你奔跑
    為你哭笑
    很久 很久 以前”
------
啊啊啊啊啊很久沒寫文一寫就那麼多了ww
今天在等影片輸出,想說寫個文
然後就不小心寫這麼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