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想起了什麼事情似的,朴志效開始打電話給其他人。
對每個人講得內容幾乎都一樣,沒有什麼不同。
其他人接起電話後也有著些許的錯愕,可是最後還是乖乖順從著朴志效的指示,到了朴志效說的海邊。

四月,不會冷,不會熱。
海風緩緩的劃過指尖,一陣令人感到舒服的溫度。

「怎麼了,突然約我們出來?」雖然知道朴志效不像是會隨便把人叫出來的那種人,可是還是好奇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把八個人叫出來。

「船難之後,你們,過得好嗎?」在沙灘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朴志效輕輕的勾起嘴角,抬頭問了其他人。

離去的人因為離開了他人而感到難過,可是他們卻沒有想到在同一場災難裡,被留下的人更痛。

「我…怎麼講,依舊很忙碌吧,可是有些家屬的表情依舊很清晰」金多賢手插著口袋,仰望著天空。

其他人低頭不語。
很有默契的,沒有人打破沉默。
因為留下的傷,太痛,不敢去回憶過往,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崩潰。

「不想想起就算了吧」朴志效笑了笑。
「跟我過來一下」朴志效轉身邁開步伐。

他們到的地方是距離海灘不遠的樹下,樹上刻著一些字。

“Forever,Don't forget 
2012.9.12 孫彩瑛 周子瑜”
孫彩瑛上前,輕輕撫上大樹上刻的字跡。
「好……我不會忘記」微微的笑了,不再是以往帶有痛的笑,而是發自內心的那種。

謝謝你留下的回憶,就算其他人忘記了哪又怎樣?
反正我們還記得啊,不是嗎?
那樣就好了。

放下了,全都放下了。

“穿過寒冬的盡頭
直到春日再次來臨
直到花朵再次盛開時
請在那裡稍作停留 為我停留”

--全文完

--------

春日正式完結了QQQQ
其實不是很捨得這篇文啊(?
有史以來花了最多心思的一篇文
第一次為了寫文而用那麼多時間去查資料
而且又能在今天這麼偉大(?)的日子完結
我沒有遺憾了 現在要我關文站我也心甘情願(…給我留下
好啦好啦那麼謝謝你們

--Joker 邵銳 18.04.04 14:27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