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day (國際救難訊息)
 
一個晴朗的下午,周子瑜坐著從國外飛回韓國的飛機,他坐的是頭等艙,所以有非常多時間和機上的空姐聊天。
 
而服務他的空姐,名字叫做名井南。
 
「這位乘客你好,你是周子瑜對嗎?」
「是的,我是」
「你好,我是今天負責服務你的空姐,我叫做名井南,你可以叫我小南就好了」
「好的,請多多指教」
 
在飛機的途中,他們有說有笑,互相交換電話號碼和通訊軟體的帳號。
 
「啊!飛機要準備降落了!我們下次再聯絡吧~」
「好,那下次再見 拜拜」
 
周子瑜這次回來就是為了要考上機師,剛好就是這間公司。
 
一個月後,周子瑜考上機師了。
 
「這間航空公司啊…」周子瑜站在公司外面看了。
 
他突然想到了名井南。
 
是啊…他們交換了電話號碼後,也都沒聯絡過。
 
周子瑜就這樣平安的度過的一個禮拜,在他某天完成了一趟工作的時候,他突然接到了名井南的電話。
 
「喂?是周子瑜嗎?」
「是的,我是」
「聽說你最近考上了我們公司的機師呢~有時間出來喝杯咖啡嗎?」
「有啊~現在嗎?」
「對,有時間嗎?」
「有,那我們約在公司旁邊那家咖啡廳,下午4:00好嗎?」
「好,那等等見,拜拜」
「拜拜」
 
-下午兩點-
 
「欸你來了啊~過來吧」
「哈嘍~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了~不過你怎麼看起來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其實……我被甩了」
「被甩了?!」
「嗯,被甩了」說到這裡,名井南一陣委屈又上來了。
周子瑜看名井南快哭出來了,便把他帶回家,讓他不要在這樣的公共場所哭出來。
 
講完了,時間也晚了,周子瑜不放心名井南一個人回家,便把他留下來過夜。
 
後來,名井南只要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都會和周子瑜說,兩人互相有了好感。
沒多久後,他們就交往了。
 
-一年後-
周子瑜正便開車邊和名井南講電話
 
「南,我要和你講一件事」
「什麼事啊?」
「Mayday Mayday Mayday 」(Mayday是國際間常用的求救訊號,喊三次代表求救,通常用於空難或船難上)
「怎麼了,你遇到什麼危險了?」
「我深陷於名井南的魅力中,不知道有每有什麼解藥呢~」
「傻瓜~」
-完-
-----------( ´▽` )ノ-----------
這篇是我聽GOT7 的Mayday後有的靈感
因為怕有人不懂,所以就把Mayday的意思簡單的寫在文章裡了
沒想到我半個小時就把這篇寫完了~
不過似乎(?跟Mayday沒什麼關係XD 
 
作者 Joker邵銳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