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我他的小世界
CP:墨魚 甜的~
篇名:只有妳我她的小世界
音樂:我突然想不到XD
發文時間:我不強迫啦⊙ω⊙你要不要客串:對沒錯我要客串XD
你想要誰進來客串:夢蘭(我的一位女性朋友w)
攻受:我是攻!((誰問妳啦! 子瑜攻傻桃受 我朋友就受好了哈哈哈哈
備註:寫的越搞笑越好XD

某一天

「啊!」
「歐逆你怎麼又跌倒了啊?沒事吧?」
「啊!子瑜我也跌倒了!」
「藍海哥哥~你看你家夢蘭姐姐跌倒了!你怎麼沒關心她啊?」
「你看~我就說吧~不要去向子瑜輕易嘗試著種東西,今天他心情很好,哪天他心情不好可能還會吐槽你腳底是不是有洞啊?」
「唉……前面這兩個人又開始無極限的放閃了」

子瑜OS:看你下一次還敢不敢這樣罵我?而且我沒有那麼腹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