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來到最後天,他們今天住的飯店叫廚八十八。
 
這間飯店的溫泉很有名,雖然周子瑜不喜歡泡溫泉。
 
-晚上-
 
「子瑜你要去泡澡嗎」
「啊我不喜歡泡澡」
「喔好吧,我去找娜璉姐姐咯」
「去吧」
 
-泡完澡-
 
泡完澡的名井南打開手機,看看最近發生什麼事,卻偶然看到了一篇和自己有關的新聞--
自己將要嫁給金氏集團的少爺金多賢的新聞。
 
看到後,名井南把手機丟到地上,毫不猶豫的跑到房間找周子瑜。
而在後面的林娜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便把手機拿起來瞧一瞧。
 
哇勒,這不看還得了,一看真的要不得人命啊...
 
再往下,便是自己要嫁給俞定延的消息。
同一則新聞,帶給人的卻是一個不一樣心情。
 
名井南一打開門,看到周子瑜一臉無辜的坐在地上,馬上跑過去抱著他撲在地上。
「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我只是想在你懷裡哭一會兒」
 
而林娜璉的房間裡,林娜璉和俞定延像兩個三歲小孩抱來抱去跳來跳去的。
------( ´▽` )ノ------
這是本文的最後一個虐,不出五章完結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12,那是因為有一個白痴忘記打
然後我預計完結之後辦Q&A活動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參加QQ
 
作者 Joker邵銳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