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蜻蜓

“喀……喀”名井南打開了老舊的衣櫃
「今天是他走的三週年,我該穿什麼去見他?」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件周子瑜的黑色大衣
那件承載了許多回憶的大衣

名井南還記得,周子瑜生前最喜歡穿著件大衣

周子瑜是自殺,他自殺時穿著的不是這件他最愛的大衣,因為他知道
這件衣服留著最多他的味道的衣服應該有留給最需要他的人

當時名井南收到周子瑜的簡訊後,馬上趕到周子瑜身邊

他身上還殘留著一點點生前的餘溫,可是這溫度的主人早已不在世上

接著名井南看到了旁邊的遺書,遺書的內容是這樣的:

南,不要因為我而走
不要因為我而讓你傷心
因為這些不值得
請不要把我走的事情告訴任何人
因為我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有人會想我嗎?
多久之後,還會有人記得我的存在
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走了,你要好好生活先去
去找一個永遠會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好好過完這輩子

2014/4/17

周子瑜的人際關係很簡單,人也單純的像一張純白的白紙
可是還是不理解為什麼他會走

「啊…到了」名井南穿着周子瑜生前最喜歡的大衣,來到了讓周子瑜永久長眠的墓園
名井南在周子瑜走後沒有找到下一個另一半,可是他活的很好,因為想要連周子瑜的份也一起活下去

「子瑜…我有來看你了,我現在過的很好,你不要擔心喔」
「子瑜啊~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記你了,你要記住還有一個人很愛你,那個人的名字叫名井南」
沉默了半響,還是沒有人回應,可是名井南知道,那個人雖然不會說話,可是一定他身邊默默的守護著他
「子瑜…你要當我一輩子的守護神喔!」
說完,名井南抬起頭,看見了一直白色蜻蜓在他面前飛啊飛好像是子瑜在會達他子瑜一輩子守護著他

「會的,一輩子都會的」周子瑜還後面用氣音說出了這幾個字

而名井南永遠都不會知道

有個人一直在他身邊守護著他,至始至終都是

而他也不會知道,周子瑜就站在他後面

──完──

啊啊這是聽周杰倫黑色毛衣在某天洗澡時大開的腦洞啦啦啦

作者 Joker邵銳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