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一古你們真的很棒
我這個月人氣破2K了
小的在此放上兩篇寫了很就卻又因為感覺自己寫的太爛所以沒放出來的文章

1.第一刻的記憶
火柴,是燃起希望的物品
可是在我的眼中
只有慢慢消失的希望而已

-冬天-
我來加拿大已經不知道幾年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幹嘛
我漫步到海邊
看著那日落
等到了夕陽的餘暉慢慢散去後
才漫步離去
一步一步踏在雪地上
上面滿布著無數個印
可能是我的 可能是在地居民的 也可能是觀光客遺留下來的
走到一片白雪中
挖開了薄薄的一層雪
拿出埋在地下的玻璃瓶
玻璃瓶內有許許多多的小石子
輕輕搖晃就會發出清脆的聲音
我隨手拿起了一顆小石頭
緩緩的放入玻璃瓶內
接著把下面沒葬的一封信那出來
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火柴
點燃的一根火柴
另一手拿著那張書信
將火柴和信同時丟到空中
信瞬間燃起
化成了灰燼
沒幾秒後
火也慢慢熄滅了
我轉過身準備離去
似乎看到她的身影
我們兩個沒有說話
只是淡淡的對對方一笑便離去
我覺得我不可能看到他 那只是我想像的影像罷了
我的記憶慢慢的破碎
似乎有什麼掉落的東西

2.最好的朋友
喂 死小孩你過的還好嗎
你已經不見三年了
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時間真的像火車一樣走的很快
這班不是一般的火車
而是從雪國開來的雪國列車
把你帶走了
開走之後
八月也像是冬季
找不到那出口

「志效你在幹嘛呢?我們出去玩雪吧」
八個人的身影
少了一個人
似乎有點空虛……
雪花飄落
又漸漸遠去
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周子瑜

「志效你在幹嘛呢?」說著,娜璉從我的後背環抱
我的腰
「我在準備子瑜的東西」
「子瑜啊……」說著,我們的臉色都不約而同的暗淡
了起來
「今天雖然不是忌日,可是對他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也要去」剩下的六個女孩一起講出了這句
「好,都去」我現在想著如果子瑜還在的話,一定也
會和我們出去吧?
只不過是去他的畢業典禮……
你要知道,你永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唉呀你們一定會想說為什麼是虐文
就是因為是虐文才不敢放啊(汗……
不然到時候一定被讀者追殺(大汗……

作者 Joker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