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朴志效!你為什麼又喝那麼多酒?」
但是朴志效好像沒聽到,緩緩的走回房間
「喂!朴志效你怎麼不理我QQ」
可是朴志效似乎依舊忽略了林娜璉
躺回床上,拿出手機,點開了熟悉的歌,從抽屜裡
拿出一本相簿
翻開裡面的照片,是滿滿的林娜璉與朴志效的合照
「娜璉……你在哪裡啊?過的好嗎?」
這時林娜璉才想起來自己已經死了,眼框又模糊了
起來
「在這裡……朴志效我在這裡……我一直都在」
可惜當事人聽不到
----( ´▽` )ノ----
哎呀呀又是一篇虐文
而且又在半夜
不知道會不會被讀者追殺:D
這篇雖然很短不虐
可是我寫了十分鍾左右
話說我在百度貼吧看過一個笑話
(以下人名用甲乙代替)
甲:這篇好感人啊,跟十公升的眼淚一樣都是在描述漸凍人
乙:欸……不是一公升的眼淚嗎?十公升會脫水吧XD 
對不起雖然那篇文章是虐文
可是我看到還是不爭氣的笑了啊😂😂😂😂😂😂

作者 Joker邵銳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