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
「謝謝老師」
「欸金多賢我們一起去買冰棒」
「好啊」金多賢欣然接受了周子瑜的請求
-------
「欸孫彩瑛你可以跟我去老師哪裡拿回我的小本本
嗎」
「可以啊,不過有條件……」
「什麼條件」名井南一聽到有人願意陪自己一起去
高興的不得了
「你明天要請我喝飲料」
「什麼飲料」
「隨便」
「什麼啦不然我很難買欸」
「就說隨便了啦」
「我看我直接給你現金還比較快= =|||」
-------
「起立,班長喊口令」
「立正,謝謝老師」
「下課」
「欸我們下禮拜就要畢業了欸」下課時平井桃湊到林娜璉和俞定延的桌子旁邊
------
今天是畢業典禮,我們即將要在這裡說再見
這個待了三年的地方,有歡笑,有淚水
充斥這我們從前的身影
或許跟過往不一樣,平常的一句「再見」可能真的會
再見
可是現在不同了
一句「再見」
可能是幾年後
也可能是一輩子
想要在這裡說一聲謝謝
並不只是因為我們是同學
而已因為,笑顏和淚水遍部在我們彼此的臉上時
你都在我身邊

Thank you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
安安各位讀者大家好
我今天沒有更新日記是因為我寫玩之後就被我手殘刪掉了QAQ
所以我我現在想要試試看把我手機裡所有音樂都寫成一篇文章
這篇是2PM的Thank you 
好聽啊這首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