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彩瑛不再後面吧」
趁著孫彩瑛不再的時間,周子瑜趕快溜走
「呼……呼……終於到了」
打開剛剛從販賣機買的碳酸飲料,喝下一口後才感覺好很多了
“欸?子瑜?”
「啊……啊太妍前輩你好」
“呵呵,私底下不用叫的你們拘束,叫我太妍姐姐就好了,欸?對了,今天不是你生日嗎?生日快樂
啊子瑜,我現在有事要先走了,拜拜”
「太妍姐姐拜拜」
幸好自己剛剛想翹家的想法沒有被別人知道,不然
自己有可能被通知過來的姐姐們抓回家
你說為什麼子瑜要翹家?因為自己今天在學校被老師罵的很慘,再加上外界施加給他的壓力讓他喘不過去
“子瑜啊你在那裡?快回來吧”
面對姐姐們的訊息子瑜選擇已讀不回,想要多一點
私人,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樣好像也不對
善良的忙內想到了這裡,突然想起來一前還沒出道
時和姐姐們一起玩水的模樣
雖然自己沒下水,可是一樣玩的很開心不是嗎
雖然自己知道這條路就像一片乾淨的大海,被污染
後很難洗淨,可是自己不是很開心嗎?
真的很開心嗎?真的嗎?
是因為其他人,有或者是因為自己
有時候連自己也搞不明白
周子瑜的內心有一些孤僻
遭成那塊孤僻的只有一個原因,因為思念
而那塊孤僻一直擴散,變得越來越嚴重
讓自己做每件事情都是對的嗎
打開了YouTube頁面,隨意的點開一首歌
是防彈少年團前輩的歌
“今天也過得那樣
 步調一樣馬馬虎虎
太陽屏住呼吸 
世上使我赤裸
我束手無策萬般無奈 
只能在月光下撿起破碎的我”
聽完,好像知道了什麼
趕快衝回宿舍
「呼……呼……」
「姐姐們,我回來了」
陪伴,是最溫暖的牽絆
~~~~~~~~~~~~~~
哇我們子瑜的生日到了~
忙內啊生日快樂
我因為今天11點不能玩手機所以現在發
我明天一定會好好做一張生日賀圖的
(是ICS圖
所以啊~子瑜生日快樂



作者 Joker邵銳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