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終於完成了所有工作了」
平井桃也是船難的倖存者之一,只是她和其他人
不同,因為接受了心裡治療,所以很快的就走出
了傷痛

是你變了嗎
還是我變了
就連這一瞬間流逝的時間也討厭
是我們變了
反正所有人都在改變
沒錯 我怨恨著
就算你已離去 但是我卻一天也沒忘記過你
其實還是很想你 但我要將你抹去
這樣比起怨恨你痛苦還要少一些

平井桃現在是個白領上班族,每天回家等著自己
戀人的懷抱
想要踏踏實實的工作,然後與南一起過著美好的
生活
就和其他人一樣





又有些許不同






接受治療前的平井桃和現在的她最大的不同就是
他不再難過
或許就是因為對亡者的思念會減輕……所以很多人才選擇
不接受治療吧……
有一群人沉靜在悲傷之中
有一群人選則無視亡者和家屬
平井桃站在中間
不悲傷
可是也不會去踩踏他人的痛楚
下班的路上,平井桃突然在人潮來往的街上停下腳步
看了看自己,也看了看別人
自己好像……跟他人沒有兩樣…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平井桃看了一下天空
「你在……看著我嗎……?」
----
今天是桃子篇ww
這篇和其他篇更不同的是只有桃選擇治療
所以相對的提起當下回憶的就比較少╮(╯▽╰)╭
其實我原本打算說什麼在煮東西的時候想到逝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