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You know it all
You're my best friend 
早晨將會再次來到
所以怎樣的黑暗
怎樣的季節
都不會是永恆

櫻花就要盛開了
這冬天將到盡頭
好想你
只要再多等一下
再熬過幾個夜晚
就去見你
就去接你

穿過寒冬的盡頭
直到春日再次來臨
直到花朵再次盛開時
請在那裡稍作停留 為我停留

又到了春天,孫彩瑛又跑去看櫻花
只是今年不像前幾年,有周子瑜的陪伴
不,到最後變成金多賢
他們三個很好,一起讀高中,一起讀大學
到哪裡幾乎都粘在一起

只不過……上天要把你帶走時是不會選時機的
他要你走的時候,你就得走
不管你是不是還有事情要完成,也不管你是
好人或壞人,或者你是貧窮還富貴

就因為這樣,很多人認為上天是不公平的,包括
孫彩瑛
可是有些人覺得上天也是公平的,因為他不會
管你是誰

-7:35PM-
兔子聊天室--《8》

宇宙萬年腹黑尤達:有人在嗎……?
松鼠柴犬綜合體:子瑜你……?!
酒窩小獅子:( ´▽` )ノ
俞又亂:樓上小獅子還沒發現什麼不對勁嗎
酒窩小獅子:哪裡不對嗎?
嘟嘟~湯馬士小火車到咯:那是子瑜傳的訊息欸
子瑜欸
我有兩顆兔牙:啊啊我需要去避邪了
黑天企鵝:樓上的你太嚴重咯
屬於企鵝的桃子:老婆~~子瑜你怎麼在這裡?!
宇宙萬年腹黑尤達:都到了呢……
宇宙萬年腹黑尤達:晚上九點我家集合

-----
沒錯就是子瑜了
下一章完結
你說小隊和豆腐呢w
對不起啊他們沒有戲份………………
在此小小預告w
我準備要開新坑了
至於是花樣年華、血汗淚、Every DAY6哪個呢
都會寫得不過不知道時間而已
目前是想先寫Every DAY6
但是他目前好像只有到八月而已
沒關係我可以拿別首歌補(?
好的明天完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