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灰濛濛的景色,在閃爍著車燈的街道
以及高樓大廈間的霓虹燈還有大樓主體的燈光

“首爾 27度 雨天”現在是個春秋交替的日子
很多人都會過敏,動物也會
當然也包含了名井南手上溫馴的小貓

首爾的雨天與街道依舊擁擠,大家手上都拿著
一把雨傘,讓雨天灰色天空顯得更像是裝飾而已

在人潮中,有一個突兀且狼狽的身影,俞定延只穿著一件帽T,而下雨的首爾將她淋濕
讓他顯得更加狼狽

雨天,灰濛濛的,心情也是
因為前一晚的疲憊所以睡了很久,到冰箱找尋
著可以好好果腹的食品
他又憂鬱熱的反覆開關冰箱
嗯……加上是雨天的旁晚,林娜璉又更加憂鬱了

“歡迎光臨”周子瑜在超商打工,整理了一下東西
「我要一包七星藍莓」娜璉熟練的和櫃台人員買菸,沒有注意到這麼店員是周子瑜
“請讓我看一下你的身份證”
「沒帶」
“那不好意思,不能買”
「好吧,那幫我結這個」
“一共128元,謝謝光臨”
看著林娜璉離去的背影,周子瑜有些慶幸,幸好他沒有認出自己 
---
答答啦啦啦
我神隱了許久終於出來(?
我居然遲鈍到現在才發現今天是四號(扶額

首先這個超棒的日子要感謝藍海
因為你叫我把自己寫的文章放上來
所以我就這樣開啟了自己的文章之路:D
然後是灰
因為你某天來我這裡瘋狂留言
把所有文章了留言都一次
所以我們就這樣勾搭上了(?
還有阿文
你的故事真的很辛苦(拍肩
以後要好好活下去
有什麼事情也可以來找我:D
還有感謝你要幫我寫賀文XDD
還有特別感謝的紅茶
你的故事也是……
以後可以來常常勾搭我喔( ´▽` )ノ
至於其他沒有被感謝到的人
你們常常來留言
一周年的時候可能就有你們了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