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5 晴”周子瑜拿著筆不知道今天的日記該寫些什麼
「啊斯……不然今天不寫?」苦惱的模樣讓後頭的湊崎紗夏眼中看起來很可愛
「我們子瑜~怎麼了嗎?」周子瑜因為湊崎紗夏突如其來的擁抱有些驚嚇
「啊…啊…沒有啦」慘了,這孩子更可愛了
「子瑜啊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紗夏的腦袋突然出現了奇怪的想法
「嗯?」周子瑜有些疑惑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交往會怎麼樣」

時間回到那年夏天,一樣是晴天

「紗夏學姐,我喜歡妳」一位面帶羞澀的男孩走到紗夏面前告白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紗夏丟了這句話就走了

「欸,你等一下」紗夏走到三年二班前面,突然有一個人從後面拍他肩膀
「給你」只看到那個人給了他一封信
“下課後學校轉角的咖啡廳”赴約吧,自己的第六感是這麼覺得

「你幹嘛啊」在咖啡廳靠窗的位子突然傳來一陣爭吵聲
「這裡的位子沒人我不能坐嗎?」紗夏反駁回去
「……」看到對方乖乖閉嘴紗夏就覺得這人戰鬥力怎麼那麼弱……或是對方也覺得自己很漂亮?!

旁邊的人看到都嚇死了
校園的氣質女神還有三年級眾所皆知的壞學生開始爭吵

這景象大概就像現在身為國高中生的讀者沒可以親眼看到TWICE的機率一樣低
(讀者:快寫你的文不要隨便帶讀者出場!)

兩人的桌子周圍滿佈的緊張的氛圍
「你,幾年幾班幾號叫什麼名字?」紗夏用不好的口氣講出
「自己看制服」
啊……三年三班20號周子瑜嗎?我記住你了

「喂」在隔天的校園有個人用力打了紗夏的肩膀
「你昨天沒付錢就跑走了」周子瑜一臉不爽的站在紗夏後面
「喔……」紗夏因為子瑜只是因為沒付錢才來找他有些失落
「還有一件事情」看了看後頭的走廊,希望走廊上不要有人,不然他可能會被紗夏的迷弟迷妹給打死
「什麼事情」幸好現在是放學人很少
「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嗎」子瑜的語氣在隨意之中帶了一定真摯
「可以」說完,紗夏便抓著子瑜的手走出校門
這答案是周子瑜出乎意料的

從那天開始子瑜也很少打架了
為了你翹課,為了妳讀書
為了你的一切,只是要讓你感到真心
「不過那天為什麼你要跟我告白」紗夏跟子瑜一樣下巴頂到桌上
「我嗎?」子瑜笑了一下
「因為那時候玩遊戲輸了,所以告白,雖然有些喜歡你,可是你答應了」子瑜想起這段回憶有些好笑
「那如果我拒絕呢?」
「可惜沒有如果呢~」子瑜笑出來了
「好了,我們該出門咯」子瑜便牽著紗夏出門了
--
我要去穿襪子了
後記等我下課補( ´▽` )ノ
--
嗚嗚嗚嗚嗚我今天成功游完泳了
今天我們跟十五班游(我二班w
游泳教練分成4組
會游的 會滑手的 只會打水的 什麼都不會的
然後呢 阿銳不想被操
所以明明會游泳但是都跟損友們跑到只會打水的那班XDD
但是呢 還是被操的很嚴重
我才剛下水就肚子餓了ㅋㅋㅋ
體諒一下我要游兩節課啊😂😂
然後游完之後要去換衣服
因為更衣間全部都滿了
所以我跑去廁所換衣服w
但是洗完之後我們等吹風機
我排到了十五班後面
然後在等吹風機的時候損友出來了
然後十五班的女生吹完之後就交給他們的女生了= =|||
我和損友白白等了10分鐘
我只能排到我們班那邊……
喔對了
I Loved You好好聽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