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某個秋天的放學
“湊崎紗夏”為了要完成計畫,周子瑜只能把名井南的好友釣來
「準備好了嗎」紗夏一臉興奮的拍桌
“嗯,目前的計畫就是你跟他約到學校後面的湖東邊,然後我去告白”
「加油喔」紗夏拍了一下子瑜的肩就走了

“啊,子瑜”南無預警的在校門口攔住了子瑜

“幹嘛”
「那個……到學校後門的便利商店怎麼走」南看起來有些害羞
“啊……從巷子過去,然後左轉就會看到了”周子瑜一邊比著路線,一邊思索的接下來的計畫
「謝謝」南有禮貌的說了謝謝就走了

周子瑜躲在巷子的某個角落,等到名井南要去池塘那邊的時候我差不多也要去了

啊,名井南出來了,拿著一瓶熱可可
周子瑜也差不多要行動了。

「紗夏」南用小跑步的過去
「啊……慢慢來,不要用跑的」紗夏很怕他會跌倒
「不過,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就是看看夕陽啊,在秋天還能看到漂亮的枯葉呢」
「嗯~說的也是」
周子瑜緩緩的走過去
“湊崎紗夏和名井南
你們也在這裡啊”
「對啊,紗夏約我出來看夕陽」南似乎什麼都不知道
“那個……名井南
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
「什麼事情」南一臉疑惑
“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嗎”周子瑜將她一把抱入懷中,然後說了這句話
他並沒有抱很緊,只因為這樣名井南才能在要推開周子瑜的時候推開
南先拉開了雙方兩個的距離
「你是認真的?」南的臉紅了起來
“我是認真的”周子瑜緊張的微微咬了下唇
「我願意」南又再次把我們兩人的距離縮短
不只是身體的距離,心的也是。

--
發個文證明自己還在:D
最近啊……沒有什麼時間寫Rain……
但是想要把在校園的生活寫成小小小小小短篇
我還有一個很莫名其妙寫文的IG
什麼東西都寫XDD
jeremy_sunrise 
裡面還挺亂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