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都市巷弄裡頭的咖啡館和外面有些不同,多了一份安詳以及寧靜。

“請問要什麼呢?”咖啡師一邊處理手上的咖啡一邊幫顧客點餐。
“嗯……我要……有什麼推薦的嗎”周子瑜在菜單前面有些猶豫不決。
“啊……這樣好了,我要一個培根三明治還有一杯拿鐵”周子瑜看到咖啡師苦惱的表情還是隨手點了一份餐,咖啡師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其實走到咖啡館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想要尋找寫歌的靈感而已。
真的,文青不是叫假的。
只不過,一般文青都會去星巴克?

腦海中跳躍的思緒想到了一點點歌詞,周子瑜拿出筆記本趕快紀錄下來。

“我也只看著你”
“一 直深藏心底”
“在遠處望著你”
“夜晚 淚水漸漸 流下”
“無法表達 My Love”
“或許就是一切”

「客人,咖啡來了哦」咖啡師端來咖啡笑了笑
“啊……謝謝……”周子瑜順手拿了一張名片
“嗯……是名井南小姐嗎?”周子瑜有些疑惑
「對,請問怎麼了嗎」名井南依然用著專業的態度對待著周子瑜
“啊,沒有,只是難得看到複姓的人”周子瑜尷尬的笑了笑,萬一對方把自己當成變態就慘了
「你也是很難得沒有以為我是姓名的人呢」一個話題就在一張名片上面開啟了

「那個,客人」名井南在周子瑜走之前跑出吧台
“嗯?”周子瑜被名井南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這是我的Kakaotalk帳號……」名井南拿出了一張小紙條
“啊……”周子瑜愣了愣,接過對方手中的紙條

周子瑜離開後,名井南走回了櫃台
「我剛剛的舉動是不是嚇到他了……」
--
(一個從畢旅回來之後變瘋子的孩子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