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夏生日快樂!!!」
「我們紗夏~生日~快樂哦~」
「紗夏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紗夏紗夏~生日快樂~」
五年了,湊崎紗夏跟平井桃認識五年了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經歷過,無論是挫折或是歡樂,他們都在彼此身邊,一起渡過

早已分不清友誼以及愛情模糊的界線,兩人既曖昧又像是朋友般互相開玩笑

「嗯……總是這樣曖昧下去也不好呢」平井桃獨自在房間思考著,每次都想要再往前走一步,但是又因為在他準備踏出那步的時候紗夏有用像是朋友的感覺對待他,讓他站在本壘版看著在二壘的紗夏躊躇不決

「哎呀,桃姐姐你在想什麼」彩瑛打開房門本來是要叫桃吃飯,結果又看到桃好像在想什麼,所以靠過去
看到是自己信任的妹妹所以便將煩惱一一訴說
「那麼……啊!紗夏姐姐現在不在,下去和我們大家討論吧」彩瑛一把把桃從二樓的房間拉到一樓
 
「嗨 桃姐姐,嗨 彩瑛」
「桃子你平常不是都等著吃飯嗎,為什麼今天是被彩瑛拉下來的」身為室友的定延為此感到驚奇
「是啊我記得之前彩瑛都是被桃姐姐拉下去的」最了解隊員們的隊長志效也嚇到
「話說,南姐姐還有紗夏姐姐呢」看到平常坐滿九個人的飯桌今天只有七個人,感覺怪怪的
「啊,他們兩個……好像是出去了」娜璉啊……
「就是不知道他們兩個去哪裡才這樣講啊……」你不愧是三歲啊……這種話只能放在心底,不然可能要上演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噢對了,周子瑜例外

「所以,紗夏姐姐打算怎麼辦呢」和宿舍裡吵鬧的氣氛不太相同,在外面的西餐廳是優雅的氛圍
「嗯……不知道」紗夏也是很苦惱
「啊啊啊啊啊,南我要怎麼辦啊啊」紗夏被自己手殘打翻果汁的舉動嚇到了
雖然是他自己打翻的……
「所以我說,桃姐姐為什麼會喜歡你啊……呆呆傻傻的……」南一邊優雅的切著牛排一邊吐出這幾個足以讓湊崎紗夏生命值扣到零的話語
「呀!你這是什麼話啦,桃子那傢伙也傻的差不多好不好,每天只想著吃吃吃,都沒發現我對他的心意……」紗夏忿忿不平的說到,明明那傢伙還有子瑜才是團裡公認的傻瓜啊!什麼時候輪到自己的?

「等等……你剛剛是不是說桃喜歡我?」當紗夏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是五秒鐘以後了
「是……」志效啊~來救救你女朋友吧……TT
「那麼明天我如果跟他告白就會成功咯?」得到這消息的紗夏開心不已
「嗯……你可以考慮傲嬌一下拒絕他」所謂的欲擒故縱
所以說,名井南那副正經八百的外表下到底都在想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這計畫不錯」紗夏已經開心到無法停止嘴角的微笑了

「所以說,我要怎麼告白啊?」講了那麼多,桃還是對告白的方法一頭霧水
「只要這樣……」子瑜在桃旁邊講了幾句話
「就這麼辦!」桃因為找到告白的方法所以開心

「桃子啊桃子~」隔天早上湊崎紗夏迫不及待的跑去找桃
「欸?不在房間嗎?」紗夏進了雙人房卻一個人都沒看到

「桃~」紗夏走到客廳,看見了桃的身影
「……」桃卻沒有理會,轉身離開了宿舍
「:(」紗夏表示難過
「紗夏啊,怎麼了嗎?」娜璉看到今天的壽星難過的癱軟在沙發上,便走過去安慰
「桃子那傢伙……從昨天我回來的時候開始就逃避著我……我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情嗎?」紗夏懊惱著自己做錯了什麼
「啊……你等等他回宿舍的時候再問吧」

少了平井桃陪伴的生日,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或許是因為相處了五年了吧?
紗夏起身出門準備找桃
「下雨了……?那傻子一定沒有帶傘吧?」紗夏想的沒錯,傻子在天氣晴朗的時候通常不會帶傘,然後就變成落湯雞

「哎呀怎麼下雨了呢……:(」桃在遮雨棚下懊惱自己沒有帶傘這件事

“噗通”紗夏漫步在大雨的城市裡,踩過一個又一個的水坑
「桃!」走著走著就看到了桃
「我們回去吧?」紗夏溫順的摸了摸桃的頭
桃並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
自己的計畫雖然沒有成功,但是這樣還是挺不錯的?

下雨天兩人並肩走在路上,雖然並沒有任何甜蜜的話語告白,但是兩人的關係早已默認




「哈啾!」
「笨蛋啊,出門不帶傘果然感冒了」
「我出去的時候外面又沒有下雨」
「但是那天色看起來就是會下雨啊傻子」
「我才不是傻子!!」
「你就是個傻子,你承認吧平井桃」
「我不是傻子,傻子才不會感冒呢!哼!」

--
最後一段 根本兩個傻子的對話XDD
自己忙於補眠啊哈哈
然後祝我們湊崎生日快樂
阿文昨天生日快樂
澤演前輩前天生日快樂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