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啊」名井南輕輕的開口呼喚了桃
「怎麼了呢?」平井桃拿下了耳機疑惑的看著名井南
「今天」南頓了一下
「是你的生日呢」
「是啊,似乎是吧」桃笑了一下
「什麼似乎,本來就是好不好」
「好啦」桃摸了一下南的頭
「你怎麼了,突然提起這件事」
「嗯……沒有啦……就是想說
生日快樂」
「那麼作為獎勵,明天帶你出去玩」如果換個方式說,那就是約會?
「去遊樂場怎麼樣」桃問著南的意見
「你們兩個去遊樂場是打算要玩什麼」娜璉路過聽到這段對話
「啊抱歉,打擾了你們兩個的親密時間」娜璉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門
「……」
「那麼我們去哪裡呢」南反問著
「嗯……」
「我知道了」靈光一閃,就是那裡
「哪裡呢?」
「一個對很重要的地方,明天你就知道了」桃笑了笑
「十二點了,你也該睡了,晚安」桃幫南蓋上棉被之後離去

「所以你們要去哪裡啊」紗夏從房門外蹦蹦跳跳的出來
「嗯……不知道呢」可能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更期待吧
「那我們跟去如何」隊長,果然是隊長,奇怪的點子特別多
「不要」
「不過是有桃在的地方都好」南微微的笑了一下
「哇你又放閃」娜璉不滿的推了南一下
「歐逆你還有志效」南的眼神往志效那個方向看了一下
「好了不要調戲企鵝了 滅種怎麼辦,睡覺吧,企鵝乖乖哦」紗夏用奇怪的話語結束了奇怪的場面

企鵝表示:……

「南,起來了」桃輕輕的推了推躺在床上的企鵝
「嗯……讓我再睡一下」南用著撒嬌的語氣說著
「那我走咯?」桃轉身準備離去
「不要不要不不不你等我五分鐘我們就出發」南被這番話語嚇醒了
「好」桃笑了笑

「我們走吧」南上前挽了桃的手
「嗯」

看著公車經過了一站又一站,桃的思緒就越翻騰
從以前和紗夏來到韓國的記憶……
第一次和南告白的記憶……
越來越沉入的思緒……越來越恍惚的情緒
撐著頭,俯瞰著窗外
五年前的首爾和現在似乎又不一樣了
不只是首爾改變了,所有東西都改變了
在這五年裡,唯一沒變的
或許是對南的那份真心吧?

恍恍惚惚的想著,目的地就到了
「南,走吧,下車」桃輕輕的牽起南的手
「這裡不是……」
「沒錯啊,我當初和你告白的湖畔」桃打斷了南的話語

兩個人在海邊緩緩的走著,彷彿要把時間倒退回兩年前

「南,我喜歡你」那時候的年紀,大約是高中吧?
青澀的臉龐和青澀的微笑
我想在我的結局裡面尋找一點希望

而你,名井南
就是我的希望。

--
先在這裡和壽星說一聲抱歉(跪
我今天早上滑IG
滑啊滑……滑呀滑
天啊今天原來是領舞大人的生日😂😂😂😂😂
定延的賀文我之後會補上

在這裡我想推薦一首歌
GOT7 前輩的 To. Star
我是聽著這首歌寫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