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下的初雪,拿著一杯微熱的咖啡,低頭慢慢啜飲。

坐在窗邊的人和他的身影,微微的吐了一口氣。

看了他有點懊悔-也有可能是悲傷-或者是思念。

手上拿著的手機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通訊錄,或許是習慣性做出來的吧?看著電話號碼以及通話記錄,一則又一則的回憶不斷湧上。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怎麼都不接電話呢?好吧,無法再接起電話的你,或許這一切已經註定。
鼓起勇氣打了電話,一通註定無法接聽的電話。
時間過得真快啊,第二十六年了,你長大了許多呢。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是很久以前,不管再怎麼忙,俞定延總是會坐下來打個“註定無法通話”的電話
“那麼多年了”
“還要繼續堅持嗎”
疲憊這兩個字沖刷著俞定延的腦海,不知道這件事情還能夠堅持多久……

或許你已經忘記我了也說不定,或許你現在已經不再思念不再掛念,說不定你還在冰冷的那裡渡過每天有說不定,不管怎樣,你要知道,我永遠會記住你的。

“我試著感受冰冷的你”

“就像煙霧一樣”

“像那白色的煙霧一樣”

“雖然一直想要忘記”

“可是事實卻是如此”

“無法忘掉你的一切”

「喂?」是主管啊,看來自己又得隱藏自己去和那些人陪笑了。
「那個,不好意思,我現在有點事情無法過去」比起做虛偽的自己,還不如說出真話。
因為,思念總會比虛偽好多了吧?

--

沒錯,改版了
最近因為缺乏靈感(X)要把故事說完(O)所以開始了把春日改版的計畫啦哈哈哈
還有記得留言啊
沒有留言的話我會認為沒人看
沒人看我就不會更文
不會更文我就不會寫文
不寫文我就會睡覺
我睡覺半夜就睡不著
我半夜睡不著隔天早上起來就會打瞌睡
看啊真的很嚴重呢(?
所以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