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2》失去你的瞬間

日子依然一天又一天的過著,它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停止,而你永遠的停留在那瞬間。

“這裡依舊停在寒冬”

“八月也是大雪降落”

“內心隨著時間奔跑”

“我停留在一人雪國列車上”

“能不能讓我抓著你的手”

“到地球的反方向”

“想結束的冬日”

“需要落下多少雪才會離開”

愣住了。名井南打字的雙手,不,應該說是腦袋。愣住了。
想起了一切的對話,所有、全部是多麼真實,真實到令名井南希望不曾發生。

四年前,你的一切停在那瞬間,不會再改變,所有都沉寂在藍色大海中。
四年前的點點滴滴浮上眼前,回憶的代價是自責的淚水不斷流下……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倒退時間來救你。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曾經信任一切,一直覺得搜救隊一定會把你救上來,結果卻讓你在冰冷的海水裡過了一年又一年。
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名井南的雙手卻無法輸入。
或許吧,自己所想的一切已經超出了文字表達的範圍,那麼多的祝福,卻無法輸入,因為不忍。
因為不忍。

其他人早就往上走、往前走了,不論是逝去的人還是社會中的人。
其他人也叫我要往前,但是我的時間永遠停在失去你的那個瞬間。

其實名井南不是沒有想過要忘記他,也不是沒有想過像其他家屬一樣上街遊行、靜坐。
因為自己曾經和亡者一樣浸泡在冰冷的海水中,所以他知道那種苦痛,他知道那種不適。
亡者如果已經那麼痛苦了,如果還看到自己的家人、朋友痛苦,祂應該會更難受吧……對吧?
在事情發生後,有很多家屬情緒崩潰,同時也有有很多人為此惋惜,但是面向家屬更多的是外界言語的抨擊與施加的壓力。

事情發生後漸漸會被淡忘,無論是什麼事。
船會翻,對外界的主因是超重,而為什麼又會超重,沒有人知道。
當天大霧也就只有這一艘船出港,當時還是笑著的,沒有人可以預料明天,沒有人知道一切,很多意外都是在搓手不及的,所以要把握現在,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

在沉船之前,你曾經和我說過「活下去,留下來」。
我現在已經做到了,那麼你能夠回來嗎……

--
嘿各位們好
這個系列估計寫完才會繼續寫後車站XDD
後車站需要等一段時間呢(笑

還有啊 我們六明天要回歸了
MV延到韓國時間三點(台灣時間下午兩點)公布
兩次們(?)也要回歸了~12/11
大猩猩依舊沒有例外的
跟自己旗下的藝人撞時間 回歸ww

說到呆六的回歸 我這次訂了一張銀月版的專輯
打算寫個開箱文推廣我們呆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