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3》雖然隱藏了一切

「啊~終於啊弄完了」平井桃推推眼鏡看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09:12分。

“是你改變了嗎?”

“那麼就是我改變了”

“連消逝的時光也怨恨著”

“我們都已經改變了”

“反正其他人不是也一樣嗎”

“是啊 我討厭你離開我”

“但我卻連一天都沒有辦法忘記”

“其實還是很想你”

“但是現在先將你抹去”

“因為比起怨恨 想你會讓我更心痛”

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背後又經歷了多少故事,你們可以想像嗎?

或許是因為心裡治療吧,跟以前不同,又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接受治療前的平井桃和現在的她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再因為思念而難過。
或許就是因為對亡者的思念會減輕……所以很多人才選擇
不接受治療吧……
有一群人沉靜在悲傷之中-有一群人選則無視亡者和家屬-平井桃站在中間。
不悲傷,可是也不會去踩踏他人的痛楚。
下班的路上,平井桃突然在人潮來往的街上停下腳步。
看了看自己,也看了看別人,自己好像……跟他人沒有兩樣…?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已經開始漸漸感到疲憊。

或許吧,已經註定了,無法改變了。

黃絲帶。
船隻。
海水。
淹沒。
冬季。
春日……

春日終究會來臨的對吧?
在這冬季離去之後……

但是還要等待多久呢?平井桃獨自嘆了一口氣。

沒關係,數到三之後忘掉吧。或許真的是如此,這裡不會有春日的來臨,也不會有大雪離去的那天。
那麼,不如好好珍惜一切,不讓你失望才對啊……

--

我們六回歸了
我們七回歸了
我們兔回……啊我們兔還沒回歸呢XDD

今天啊 我們體育課打了羽毛球
我們班什麼不多 奇人一堆就是了

1.同學把羽毛球打到幼兒園
幼兒園有一個網子 他是怎麼打進去的我也滿好奇的w

2.我把球打到網子上
前面不是有說到網子嗎 網子一個洞一個洞的
然後呢 羽毛球保麗龍那段正好卡到網子的洞裡面

3.同學把球打到三樓
這肯定是我最疑惑的了
3樓!!三樓!!一層樓3公尺 他打了9.5公尺左右高
他打人一定很痛(……
說到他 我莫名想到我上學期要吃早餐的時候 他把我的三明治壓扁了
後來我就一片吐司 一片火腿 一片蛋 一片起司這樣吃下去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