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4》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記憶已經慢慢褪色”

“你的身影漸漸模糊”

“沒有能力停止時間”

“只能惋惜”

“你留給我的那些記憶”

“我不會忘記的”

“I'll Remember”
巷弄的一間咖啡館,承載了不知道多少的記憶,以及思念。
從以前,到現在,一切都沒變。是吧?應該吧?應該都沒變吧?

「老闆,我要一杯卡布奇諾」一位看似是大學生的顧客走到吧台前向林娜璉點餐。
「還要什麼嗎?」林娜璉親切的向顧客詢問。
「一個蛋糕,馬芬蛋糕」大學生在窗口思考了片刻變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要的東西。
「好的,請稍等」
「可以給我蠟燭嗎……?」大學生的手尷尬的搔搔頭。
「蠟燭是幾歲的呢」林娜璉跟以往一樣收斂的詢問著客人。
「26歲」大學生想了一下,便回答出這個讓林娜璉惶恐的數字。26歲,你26歲了對吧?
前提是你還在。

林娜璉不是事故生還者,沒有做甚麼,只是靜靜等待消息-心碎的消息
眼睜睜看著船沉,看著受害者無力反抗、掙扎,只能慢慢等死,只能說,這個感覺真的很心痛,真的。
跟其他受害者的家屬一樣,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待,等待。換來的是曾經信任的政府,帶來心碎的消息。

咖啡廳裡面淡淡的咖啡香,時鐘的鐘擺依舊不留情的擺動著。書架上的書一本一本堆疊在一起,在一片朦朧的景象中我似乎隱約看見了你的身影。

咖啡廳裡面沒有過多以及華而不實的擺設,林娜璉覺得沒有必要去放置那些沒有用的東西。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你,這些簡單的一切,都能讓我想起你
一切留下來的創傷太深,太深。有時候你的聲音依舊在我的耳畔旁回響,就只有因為我以為你還在我的身邊。

「客人你的餐點好了。」現實將一切從回憶拉回,有些事林娜璉不願再次提起。
或許是因為,一切的創傷太深、太痛。

9:12。
咖啡館差不多該休息了,巷子早已變得空蕩。望向另一邊的大馬路,計程車、公車、摩托車,以及稀少的私人車輛。
救護車的聲音又再次想起,林娜璉不願面對一切,多麼希望,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
雖然,這一切全部都只是我的希望而已。
而已。

--
欸好久沒更文了(?
這幾天或許會一直更
或許下禮拜會停更
我下禮拜要去畢業旅行了wwwwwww
到時候大概會拍成影片 放在我的油管頻道
沒關係不重要反正沒有人會看(?
希望下禮拜的天氣是晴天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