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 day《5》可以再多停留嗎

“想起了你當時的背影”

“我應該要留住你才對”

“如果能讓我再回到從前”

“即使只有一天 我也想回去當初 ”

“我應該將你留住”

“把一切全都給你 應該那樣”

送走了相親的對象,走出了充滿曖昧的餐廳,湊崎紗夏從餐廳裡帶著回憶已經苦痛走出來了。
不能回家啊,不能。湊崎紗夏這樣想著。
不能回家要去哪裡呢?
回家一定會遭到父親那嚴厲的斥責,不回家會被異樣的眼光看待。
難不成,自己真的得要成為七拋世代了嗎?

戀愛。
結婚。
生子。
人際關係。
買房。
夢想。

希望。

「湊崎紗夏,你這次最好給我成功啊」面對父親嚴厲的話語也只能默默接受。接受?接受。

或許,是因為我的心裡還有你?那時候你的離開,讓我寧可不要遇見你。或許這樣講有些老套,可是這種卻切的感受不是所有人都有辦法理解的。
初戀,果然是最美好的。初戀,我的身旁還徘徊著你的氣息。

墓碑,你是否再那裡永眠,如果是,那麼或許能夠再見你一面。可惜不是。
那麼墓碑是用來幹嘛的?
我們一直相信你有一天會回來,到時候你才有地方住。
雖然……至今都還沒找到你。

根本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見你。
委屈?
難受?
開心?
或者說……是平靜。

在前往那裡的途中隱隱約約想起你喜歡吃飯捲,特別下車買了一盒。過了那麼久都還記得,果然是初戀呢。
大家都說,初戀是最美好的,也是最痛的。為什麼?這個問題湊崎紗夏在心裡反覆了一百遍,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因為是初戀啊。
因為是初戀啊。

或許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的話,結局可能就會不一樣。 我跟你或許不會是這種悲痛刻骨銘心的結局,而是在一起直到永遠。

到了,看了看在後頭的名井南,希望他能給予自己鼓勵的話。

「去吧」名井南露出淡淡的微笑,自己真的又安心了許多。名井南果然是像你一樣令人安心的存在呢。

以為自己不會再傷痛,沒想到真的走到面前時,還是會痛啊……

留下的只有無止境的後悔以及悲痛,又是那個無法挽回的從前。只要想到你就會浮現的場面。
「對不起……」我很對不起,在最後時沒有拉你上來。我很抱歉,我又讓你等待了那麼久。我很對不起,不管是什麼都很對不起。
就差了一點點,就一點點,為什麼,如果當初沒有對他那麼好,那麼我們就不會搭上發生意外的船隻。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對你那麼好?

如果你晚一點走……不對,應該是不要走。
或許我會好過一點,應該那樣才對……

--
天啊我元旦就那麼虐好嗎
沒關係我們其實還在2017年
因為我算農曆(喂
告訴你們我昨天夢到什麼獵奇的場面好了

九個孩子們住在飯店,同一間房
我們可愛的忙內尤達子瑜在洗澡
然後八個姐姐在圍觀
沒錯,就是這樣
八個姐姐在圍觀

話說 我的專輯現在還沒到啊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