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櫻花的季節。櫻花隨著威風徐徐掉落,只不過不知道掉落的是片片花瓣或是回憶。
好幾年前的這個季節,周子瑜和孫彩瑛一起讀書,一起玩。當然,也少不了看櫻花。

“你聽過櫻花的傳說嗎”
「蛤?我不知道」
“傳說中,櫻花的花瓣是血染紅的,櫻花開的越旺盛,就代表樹下死去的人越多”

莫名想起了這段話……有些鼻酸呢。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討厭歷史嗎”
「為什麼」
“因為我們總有一天也會成為歷史,我大概差不多要成為歷史了”
「呀,周子瑜,你等搜救人員啊」
“等不到了”
“現在,再見”
「呀,周子瑜!呀!呀」

Wide awake Wide awake Wide awake
Don’t cry
Wide awake Wide awake Wide awake
No lie

想起了這段話,莫名心痛。
等不到了,等不到了,都完蛋了……
這句話不知道給家屬以及受害者多少創傷

活下去,留下來。

是啊,很努力了,做到自己努力的極限,就好了吧?
是嗎?

風吹過,人群擁擠之中瘦小的身影,讓人看得一陣陣鼻酸。

孫彩瑛恍神了,在想起過去之際。

想念這種東西,就像是冬天的太陽,可以取暖。可是雖然是陽光,但是過度接觸也會燙傷。

「我還沒放下你呢」

“並沒有相信”

“我只是在逞強”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也想要停留”

“也想要做夢”

“但現在大概該離開了”

嘆息,到最後只剩嘆息。
因為無止境的思念,如果再想下去
只會傷到自己呢。

是啊,該放手的時候得放手。
那麼現在就得放手

好好,再見。

--

沒錯我消失很久了XDD
對沒錯這個時間更文很奇怪
但是因為今天同樂會所以可以在學校玩手機ww
原版的春日正章到此為止
但是預告!!
接下來還有兩篇文
然後一篇結尾
跟一個番外
總共還有4篇
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