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記得好好過 也不要生病
也不要忘記每天臉上掛起笑容
如果真的疲憊了
再回來我這裡也沒關係
我會一直都待在這裡
不曾離開
等待著你
耳機內播放的歌,滿滿的是平井桃一直以來的心聲

好幾年了,你過得好嗎?依然好好的嗎?
遇到挫折了嗎?
沒關係,累了的話回來我身邊吧,我會一直守護你的
又或是你已經找到那個可以跟你一輩子的人了呢
沒關係,有什麼不能跟他講的事情,就跟我講吧
我願意聽你傾訴

名井南啊……你過得好嗎
還是依舊讓人那麼放不下呢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位子有人坐嗎」平井桃的眼角微微瞄了一眼對面的情侶
“沒有,請坐”原來是名井南啊,伸手又將帽子壓低了一點

看了挺幸福的,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好了,可是卻又放不下
默默將名井南的電話號碼翻了出來,發了一封簡訊

“去追逐夢想了,你過得好嗎”
馬上看了,對方馬上看了簡訊
平井桃瞄了一眼對面的名井南,他的表情有些吃驚

「小桃」名井南似乎認出來了
“嗯?幹嘛?過得不錯啊不是嗎?”
一如既往流氓的語氣 不過這還是他第一次對名井南這樣講話
「我……」名井南似乎是被這樣的平井桃嚇到了
「這是我的女朋友,孫彩瑛」名井南小心翼翼的講出這些事實
即便他知道從未分手過
他是指 明白的講出來
“嗯”平井桃笑了一下
“對不起”
「為什麼突然道歉……?」名井南似乎是被突入其來的一句對不起嚇到了
“我一直沒有做好一切”
“沒有好好照顧你,沒有好好陪伴你,還跟你吵架,差點打起來,你要走了,我還不去見你,所有事情都沒做好,讓你走了,離開我了,即便自私的我從未說過分手兩個字”
原來他是這樣的人啊……孫彩瑛在旁邊聽了有些心酸
“所以,拜託你了”平井桃拿下名井南好久以前給的相片,遞給孫彩瑛,然後一跛一跛的跑了

想起那時的一切,眼淚準備奪眶而出
「小桃啊……」熟悉的聲音呼喚著自己,這很顯然是名井南的聲音
「辛苦了……」
“啊?你?怎麼在這裡?孫彩瑛呢?”平井桃因為名井南的出現忍不住想到上次的相遇,拼命的翻找記憶才想起孫彩瑛這個人
「我們,分手了」名井南苦笑了一下

回來吧 不管要多久
回來吧 我不想放你走

“你還好吧”
「還可以」
“回來吧,我一直在你身邊,不曾離開過”
--
我覺得啊 這大概是我寫過100多篇文
最虐的了w
還是有更虐的請提出來(?
1:31 AM 我跪求JYP出音源啊……
不然每次聽到一半的時候不是聽到粉絲尖叫就是聽到雞叫聲……這讓我很困擾……

很久以前說過要寫開箱文對吧~
不寫了XDD 痞客邦手機發有圖片的文章 真的很困難……整個弄到快抓狂
DAY6 MOONRISE黑版 我的小卡抽到藍框自拍永晛跟黑框鬆緊
海報抽到了度雲~
然後裡面透卡真的超好笑XDD
這五個人總是用一些奇怪的姿勢拍照w
然後也買了防彈花樣年華2的藍版
抽到了咻嘎的小卡
(因為這張小卡我差點被追殺……(我明明是想要團卡啊……
然後裡面有個讓我驚訝的地方 
寫真的某一頁居然寫上Y.O.L.O
原來大黑你套路藏那麼久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