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關於救你這件事,我可能需要考慮啊哈哈」周子瑜也夠狠心的,讓自己的好友生不如死的。
「呀周子瑜,小心我跟名井南講你上次在他被子裡面倒冰水這件事」俞定延只好搬出重大事件威脅周子瑜。

「子瑜啊,我覺得在解決你在我的被子裡面倒冰水這件事再去解決你好友的危機」周子瑜感覺背後涼涼的,想說是因為太想名井南所以耳邊才有他的聲音。
不對啊,似乎哪裡怪怪的?「子瑜,你保重,至於吃飯的事情我們還是問南好了,子瑜你保重啊」林娜璉說出這段話之後掛了電話。
周子瑜似乎知道什麼不對勁的了,回頭猛一瞧。
WTF??名井南就站在後面???
周子瑜快速的甩了自己兩巴掌,沒錯,真的在後面,周子瑜不得已得面對現實。

「呃…嗨啊南,你怎麼在這裡」周子瑜光嚇都嚇死了,哪有時間管剛剛俞定延到底講了什麼。
「距離你下班時間還有五分鐘,我勸你最好趕快收拾收拾」媽啊,對周子瑜來說,名井南頭上根本有一股揮散不去的黑暗氣息…
「好..好的..」周子瑜整個脊椎都在發抖。

「子瑜啊,你回家吧,剩下的我來……」連同事都看得瑟瑟發抖,周子瑜趕緊去換了衣服把名井南牽走。

「你要去哪裡」名井南看著周子瑜去的方向不是家,疑惑的問了問。
「帶你去一個地方」周子瑜牽著名井南不放。

“潑水體會漸凍人感受”看著上方的布條,名井南一臉問號,正當他回過神時,周子瑜提了一桶水過來遞給名井南。
「潑吧,當作是補償」周子瑜閉上眼睛,手放在後方。
正當名井南潑出的時候,周子瑜將手中的礦泉水倒到名井南頭上。
「呀!周子瑜」
「哈哈哈哈哈…等等…你穿白色的……?」周子瑜身上的襯衫拖掉,幫名井南披上,留下裡面的一件灰色短袖。
「哼……」
「…」
「……」
「………」
「…………哈哈哈哈哈」兩個人對視著狼狽的彼此忍不住笑了出來。

--
呃啊啊啊啊啊我回來了
前兩天 長針眼跟學校請假了一天😂😂😂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人剪頭髮呢(?
有沒有自己剪頭髮的呢(?
剛剛自己把瀏海修短了
人生中第二次自己剪頭髮w
第一次剪也是剪劉海
自然老師:XXX(我的本名)你怎麼把眼睛瞇起來,看不到嗎
我:蛤 我沒有啊
同學:沒有 他眼睛小
我:……
其實都是瀏海太長惹的禍XDDD
所以 上完自然課一氣之下我把放在學校的剪刀拿回家剪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