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空被夜色深深覆蓋
你不願離去的身影
喚醒了沉睡中的我
再次覆上我雙唇

在耳邊低訴的“我愛你”
你的聲音 你的香氣
每日在耳邊徘徊
你到底在哪裡
//

深夜,名井南輕輕抬起撫摸這平井桃的臉。
額頭 眉毛 雙眼 鼻樑 下巴 下顎
最後回到了雙唇,吻上。
輕輕的,柔柔的,名井南很喜歡這種觸感。
戀戀不捨得離去之後,名井南的雙眼褪去了溫暖的溫度。

他很心疼,心疼他愛的人,心疼眼前的人,什麼都不知道,直到現在還是被蒙在鼓裡。
「如果能告訴你就好了,唉……」準備離開房間去整理東西,沒想到手卻被拉住。
「不要走……」雙眼因為先前的疲憊無法張開,意識卻因為剛剛名井南的吻而清晰不少。
將名井南霸道的拉入懷中「你沒有什麼不能夠告訴我的」看著眼前的人稍稍驚慌的摸樣,平井桃看得很滿意。
「你到底都在想些什麼,每天都這樣,幹嘛不告訴我一起討論呢,我想並沒有甚麼問題不是說出來不能解決的」都知道了……?
每天的行為都被知道了……?

名井南此刻才發現自己根本不了解平井桃,他卻很了解自己,心裡有著虧欠。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老實講,你到底是什麼人」名井南皺了皺眉頭。
平井桃絕對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簡單。
「呃…名井醫師的精神病患者」
「認真一點」
「呃啊..反正不是什麼普通人就對了」
「那麼到底是什麼人」
「很普通的普通人」
「那麼為什麼接近我」名井南實在不是很想這樣問,但是現實逼迫他這樣做。
「…喜歡你啊」平井桃這下無語了。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還來自討苦吃融化這塊冰山幹嘛……

信任變得薄弱,不被相信的人,以及不相信的的人。

「我們分手吧」名井南脫離平井桃溫暖的懷抱,起身覺得有些冷,便隨手拿了一件外套穿上。
「為……」平井桃講完之前便被打斷了。
「沒有為什麼,因為不愛了,因為不信任了」名井南眼中的目光褪去了溫柔。
「……真可笑」平井桃苦笑了一下,仰視著名井南。「不過還是得謝謝你」
「我傷了你,你為什麼還要謝謝我,因為過去?」名井南整理東西的雙手聽見平井桃的話語之後便停下了。
「每個人終究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活過。謝謝你讓我活過」平井桃站起,將外套穿上拿了鑰匙準備出門。
「現在,再見吧」平井桃逼迫自己扯起一個虛弱的笑容。

「小桃……」平井桃離去之後,名井南跌坐地上。
說不定跟平井桃說的一樣,把事情說出來就能解決。
結果呢?名井南卻隱瞞了事實,狠狠的在平井桃心上劃一刀。
他似乎從未體會過平井桃的感受?
每件事都依著自己來,從未想過平井桃的感受。
真的很自私,平井桃大概也是忍耐到了極限才會這樣吧?

意外發現平井桃床頭有一張紙條,打開來看。

“如果真的疲憊了

再回來我這裡也沒關係

我會一直都待在這裡

不曾離開過”

--
這大概是上次 不曾離開過的前傳之類的啊哈哈
是說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