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井南輕輕的啜飲了手中的咖啡,看著窗外恍了神。

嗯,今天肯定是一個多事的日子。
雖然仍舊是學生,可是還是會有隨手一杯咖啡的習慣。
「名井南你白痴啊,小心等下又胃痛」周子瑜隨手丟了一塊餅乾到桌上,還順便露出了嫌棄的表情。
名井南只是無奈的笑了笑,看來他已經對於周子瑜冷漠但是又有些腹黑的個性感到習慣。
「欸我告訴你哦,林老師,等等這樣叫似乎有哪裡怪怪的,林娜璉老師剛剛被罵了」周子瑜坐到了名井南旁邊的位置,坐下去應該沒事吧,反正現在那人又不在。聽到林娜璉被罵這件名井南事一口咖啡差點噴出來。
「蛤?你說什麼」名井南愣了愣。
「還不是那個威脅林娜璉老師的恐龍家長,你要去圍觀嗎」周子瑜百般無聊的用手撐住頭。
「圍觀……似乎不好吧」名井南皺了皺眉頭。
「你看看他們啊」周子瑜的手往湊崎紗夏一群人的身上停留。
嗯,湊崎紗夏真的長得很像松鼠。

「欸老師被罵王八蛋了」金多賢衝過來就是這句話。
「噗」這下子一口咖啡真的是噴出來了。
「走,快點去看看」臨走時周子瑜還不忘記要把水壺拿去,這樣才有偷聽的理由,反正他們有的是時間,順便幫名井南把襯衫處理一下好了。

一群人走過去差點沒吐血,滅火器被拿在手上準備往林娜璉的方向砸去。
名井南很天才的把手上的半杯咖啡往那位家長的身上潑去。
於是呢,那位家長悲劇了……
「死小鬼,誰讓你把咖啡潑我身上的,名井南?好,下次你死定了」那位家長氣得大罵,然後匆忙的走了。
「名井同學,謝謝」林娜璉很感謝名井南,如果不是這杯咖啡,那麼可能現在他就被滅火器砸了。

「名~井~南~」林娜璉看著名井南在發呆,便走過去粘在他身上。
「蛤」名井南轉頭一愣,林娜璉不是在煮飯嗎?
「在想什麼呢」林娜璉依靠著名井南的肩膀。
「沒什麼,我在想那時滅火器的事情,幸好沒有砸到你」名井南笑了笑。
「那麼……」林娜璉伸手將名井南的咖啡拿起。

沒錯,下一秒,名井南的襯衫悲劇了。
「……」

「林娜璉!」

「我是壽星!不要這樣……」名井南欲哭無淚。

--

祝我們全世界最可愛的企鵝生日快樂!!!!
我目前的本命 名井南
生日快樂
也願你這個生日不要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