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XX航空的班機不幸降落失敗,目前全機358人,已尋獲146人,33死,68輕傷,45重傷,212人目前人下落不明”朴志效在廚房煮著晚餐,收聽著電視裡的新聞,碰巧的收聽到了這則令人悲痛的新聞。
聽到這裡,朴志效不敢再聽下去,打蛋的右手力氣也隨之加重。
“啪”一個清脆的聲音,蛋液隨著碎裂的蛋殼幾乎全部留出來。
嚇得朴志效連忙將蛋丟到泡麵裡面,經過一番的處理後,他的晚餐才好好上桌。

朴志效是周子瑜的姐姐。
是所有人裡面,跟周子瑜關係最親的一個。
從小看著周子瑜長大。

他也是在周子瑜罹難的消息傳開後最冷靜的一個。

那時,船翻覆了,其他人上岸了,可是俞定延幾個人卻都找不到周子瑜的身影。
當時拿著好不容易才借到的電話,他們打給了朴志效。

「好,我知道了,你們辛苦了」他盡力的安慰了所有人,可是卻忘記了,自己才是最痛的那個。

大家都說周子瑜的個性和朴志效一模一樣,兩個人都會為了不讓人擔心,然後將所有情緒隱藏起來,不發洩。

「志效,不要逞強了」掛電話前,湊崎紗夏對朴志效說的最後一句話。

「你為什麼能對周子瑜的死去那麼淡然」
儘管過了那麼多年,林娜璉依舊不能理解。
「你知道有一句話是怎麼說來著的嗎?“每個人終究都很面臨死亡,可是卻不是所有人都活過”,或許當時就算子瑜活了下來,可是最終結局不是也一樣嗎,所以我認為,比起悲痛,我們應該要感謝他曾經活在我們的生命中才對」朴志效輕輕的笑著。

頭轉向了旁邊的窗戶,望著天空的方向。
你是否也在看著我呢?
謝謝妳曾經來過我的生命中。

--

春日這篇,好久沒動土了QQQQ
最近也試著填了春日的詞,希望有天Daylight的大家能一起唱( ´▽` )ノ

其實呢 這篇文本來就是一個很溫暖的設定
“經過歷練之後我們才會成長”
“原諒他人也是放過自己的一種方式”
一開始想要傳達的理念就是這樣w
現在春日真的來臨了 那麼我許願
可以在生日那天完結這篇文ww
透漏一下 全新的結局!!!!
(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寫多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