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轉身打開手機,時間早已到了早上八點。
前兩日大考的疲憊讓周子瑜一回家倒在床上就睡,醒來之後弄點果腹的食物就繼續睡。
已經第三天了,周子瑜沒與外界聯絡。

將緊密不透光的窗簾拉開,前兩日令自己狼狽回家的大雨早已停了,柏油路上也退去了雨水所帶來的潮濕。

撫了撫窗戶裡倒影出自己沉重的眼袋,或許該去曬太陽了吧?

並未察覺到窗外的炎熱,周子瑜換了一條牛仔褲,穿上一件寬鬆的風衣外套將拉鍊拉起邊拿著手機出門。

在出門後周子瑜才察覺炎熱帶來的不適感,透過手機關起的黑色螢幕可以隱隱約約察覺,自己的臉上已經因為體溫上升而紅起。
隨著身上因為天氣的悶熱帶來的不適,腳上的鞋子也因為幾顆砂石而帶來些許刺痛的感覺。

周子瑜不知道出來幹嘛,一直走,一直沒有目的的向前方走去。
一直往前走,儘管汗水浸濕了他外套裡面單薄的短袖。

心裡或許是被一層陰霾籠罩一樣,內心總有一些不舒爽。

分手後遺症?

周子瑜自嘲的笑了笑。
有時候就是這樣,儘管自己做的很好,可是不對的人就是不對,永遠不會變成對的人。

“戒了菸我不習慣 沒有你我怎麼辦
三年零一個禮拜 才學會怎麼忍耐”

一個人比起從前兩個人空虛許多,一首歌,周子瑜現在才聽懂。
輕輕的唱出幾句,或許這樣,內心會比較好受一點。

「周小姐,我覺得我們需要好好談談」突然一個穿着西裝的女人把周子瑜攔住。
「???」周子瑜一臉問號的把頭往女人的方向轉去。
「認真的?」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不就是出來散心嗎?
「聽不懂,那麼直接帶走好了」女人直接伸手抓住了周子瑜。

周子瑜被帶到了旁邊的餐廳內,雖然依舊一臉問號。
「放手,我可以自己走」看著微微泛紅的手臂,周子瑜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抱歉」女人鬆開了周子瑜「你要吃什麼,自己點吧,我請客」女人將菜單推到周子瑜面前。

----

我真心覺得我再不更文會被打死ww
抱歉啊我12 13號考試所以上禮拜沒更陣雨後QAQ
你們覺得這個女人要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