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保險起見,周子瑜看了看菜單,毫不猶豫的選了價格最昂貴的菜色。

「周小姐……口味真不錯呢」待服務生從包廂,女人看著飛走的鈔票苦笑著說。

「是說,你是誰?幹嘛找我」周子瑜將話題掰回正經的事情。
「我是名井南」將名片遞出,周子瑜驚訝的深色全部收盡眼底。

原來是自己便利商店總公司的總裁啊,周子瑜心裡這麼想。
等等,不對啊,自己公司的總裁……自己公司的總裁……
是自己老闆啊。
想到這裡,周子瑜對於剛剛毫不猶豫點了最貴的菜色這件事有些懊悔。

「啊,那麼名井總裁找我  有 何 貴 幹 呢」周子瑜露出了一個令人感到恐懼以及驚悚的笑容。
名井南表示毛骨悚然。

他當總裁四五年來商場上心狠手辣的一堆,可是能笑的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人,這周子瑜還是第一個。
不行,這種人如果不趕快收入自己懷中,以後也是有可能有威脅的。
反正他名井南本來就有這個打算啊…

「其實是有事情想要與你談的」名井南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文件夾,示意周子瑜看看。
「這是…?」周子瑜疑惑的歪了歪頭。
打開了文件夾,裡面是一疊合約書,周子瑜疑惑的拿出來。
「這……」滿意的看著這樣的周子瑜,名井南滿意的勾起了嘴角。
「沒錯,你跟我的合約」名井南的笑意愈發愈深。

周子瑜得要偽裝為名井南的戀人,替名井南當下一切緋聞,而名井南也會給與周子瑜相等的報酬。

「可以問一下,是甚麼報酬嗎?」周子瑜的手指指向合約書上的某個角落。
「嘛,看你想要什麼就什麼吧」名井南一臉我很有錢你要啥都有的表情看著周子瑜。
這表情就算了,最重要的是接下來這句話。
「如果你想要我,那麼也可以」名井南在周子瑜耳邊輕輕吐出這一句,周子瑜的耳朵迅速漲紅起來。

---

來噢我們南總撩人不用錢的XDD
哎呀本來預計前幾天會更文的
不過遇到一些令人火大的事情 根本沒有心情更呢(笑
不過考完試了w估計會比較有規律更文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