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彩.高跟鞋

「哇……」孫彩瑛看著穿著高跟鞋的名井南不自覺嚥了口水,但是等到思緒清楚後似乎發現了什麼。
「歐逆,我不是周子瑜」孫彩瑛正經的表情讓名井南因為他要講情話之類的。
「我沒有172,我只有159公分,我跟你現在差了大約一把尺的距離」這句話講出時,名井南差點想要把孫彩瑛拖到馬路上去撞車。
彩瑛啊,你沒有172沒錯,但是身高不是問題,重點是啊……你跟你親故木的差不多了,不是有句話說什麼的來這?啊,長時間相處的人會愈來愈像,看來得要跟紗夏姐姐說讓子瑜離彩瑛遠一點了。
孫彩瑛看著名井南漸漸黑下去的臉色表示無辜。
他現在站的這個位子就算是周子瑜來大概也是跟名井南差不多高,更何況自己連160都沒有。
仔細想了一下,為什麼今天名井南穿的這麼……妖?不對不對,應該說是打扮的那麼齊全,今天兩人好像是來約會的啊……孫彩瑛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我們小獅子,難得在日本約會,那麼你的歐逆兼女朋友的我應該帶你去遊樂場玩”說完名井南就把孫彩瑛拉到遊樂園去玩雲霄飛車。
孫彩瑛表示疑惑,名井南今天的思緒到底怎麼了,名井南才是最怕高的那個,為什麼突然把自己拉到遊樂場玩?而且剛到就要去玩雲霄飛車。
據說一起相處的人相處久了,不知動作會一樣,就連聰明的那個也會被笨的那個人帶到變笨。
嗯,看了回去後要避免南睡在娜璉姐姐跟紗夏姐姐附近了。

孫彩瑛發誓,名井南下次就算要來遊樂園,就算回去得跪算盤也要阻止他。
名井南發誓,下次要報復孫彩瑛絕對不能來遊樂園,免得跟這次一樣沒嚇到他卻嚇到自己。

回到飯店,孫彩瑛和名井南看到一群人坐在地上你濃我濃的在吃外賣。
姐姐們啊……你們可是女團,形象什麼的還是需要的。

朴志效轉頭看到名井南就算用濃妝也蓋不過的蒼白的臉色。
「我大概知道Pabo Line的第三個成員是誰了」成員們聽到討論了一整天的問題被隊長大人解出來,眼睛發亮的盯著朴志效。

目光掃射了成員們一圈,最後停留在剛進來的兩人身上

「名井南。傻的極致。」

--

我們彩彩生快~~~~
對不起你生日了還Diss你的身高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