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菸

空中瀰漫著一種潮濕的氣味,林娜璉不自覺點起一根菸。
刺鼻的氣味令周子瑜不自覺皺了眉。

「不要抽」伸手將林娜璉手上已經抽到剩三分之二根的菸丟到地上,踩在腳下。
「為什麼?為什麼不要抽」林娜璉疑惑的看了看周子瑜。
周子瑜沒有回答,於是他又將尚未抽完的菸拿出。
前者已把將後者手上的菸給搶走。
「就說了,不要抽」將菸放到口袋,林娜璉選擇性放棄把菸奪回來。

周子瑜看著旁邊那人失落的表情,無奈的笑了笑,又從另一個口袋掏出兩個棒棒糖。

「自己選,草莓還是巧克力」將棒棒糖放到林娜璉眼前揮了揮,林娜璉微微愣住後,回過神就把草莓口味的棒棒糖拿走。

--

「那孩子……我讓他失望了吧」林娜璉拆開了包裝紙,將棒棒糖放入口中。

不同於以往棒棒糖在口中漸漸散漫的草莓香氣,這次的是巧克力。

我與你分手後已經過了許久,我依舊用著當初你給我的棒棒糖填滿空虛。

--

當初拿著菸的手已經不再拿著菸,而你也從我的身邊消散。
一直訴說著從前的懷念,而我對於你現在的一切卻無從得知。
曾經想要將有關你的一切全部忘卻,但是內心還是放不下對於你的掛念。

該怎麼辦呢?
失去你的第三年零一個禮拜。

或許麻痺了?已經數不清在多少個不知名的夜裡想念你。
我的身上早已退去從前的煙味,你的氣息也隨之消散。

--

林娜璉將包裝紙隨手收進口袋,雙腳步行在潮濕的地磚上。

周圍的街景,路燈、紅綠燈、商店招牌,都遍佈了水漬。
馬路上的水坑更是倒映出了路人們的身影。

不小心踩到了路上的水坑,水花濺起,噴到林娜璉的腳上。
他不在意,只是一心想要往前走。

--

“失去你的的一千一百零二天。
我的手已放下了當時的菸。
可是怎麼辦呢?我連同你一起弄丟了。”

--

很棒 這篇終於生出來了😂
本來是Rain的番外
可是後來想一想 還是另外弄一個短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算 
一千一百零二天 剛好就是 三年零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