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桃是一種英雄的話,那麼桃是什麼英雄呢」在宿舍玩著真心話大冒險,名井南對著身旁的平井桃問。
「啊……麵包超人?」平井桃歪了歪頭。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句麵包超人讓平井桃獲得了新成就。

新成就get-獲得TWICE全體成員的嘲笑。

「好啦好啦,下一個」等到湊崎紗夏笑夠了才出面解救一下自己的摯友。


「麵包超人啊……好像挺可愛的」夜裡,睡不著的名井南跟湊崎紗夏在陽台聊天。
「是啊,桃這樣的個性很討人喜歡」湊崎紗夏笑笑的把啤酒拿起來喝了一口。「很溫和的個性,從來不會對人生氣,善良的傻子?」
「難不成……紗夏歐逆也喜歡桃?」名井南稍稍提高了警覺。
「噗」這句話讓湊崎紗夏的啤酒噴了出來,很剛好的噴在名井南的臉上。
名井南臉上一臉黑線。

平井桃認為自己的人生最近好像常常在解鎖新成就?怎麼半夜出來上個廁所喝杯水都能看到名井南被湊崎紗夏喝啤酒啊?

「南啊,抱歉」湊崎紗夏連忙遞上衛生紙。
「……沒關係的歐逆,我快習慣了」名井南接過衛生紙,在臉上不停的擦拭。
「所以說,歐逆並不喜歡桃咯?」
「怎麼會不喜歡他,桃人真的很善良,傻傻的,不過這種喜歡僅限於友誼,不然我怕娜璉歐逆會把我殺了」想起了自己家的小兔子生氣的樣子,湊崎紗夏忍不住抖了抖。

看到上面那驚悚場面的平井桃也不管到底有沒有要喝水,直接跌跌撞撞的衝進房間。
天啊,他有機會一定要跟俞定延講這有點驚悚,不,是很驚悚的事。


「桃為什麼會想當麵包超人吶」湊崎紗夏私底下逮到了機會曾經問過這個問題。
「麵包超人一直在犧牲自己幫助人,不覺得挺偉大的嗎?民以食為天啊,給了自己給別人吃,自己卻不曾吃過任何東西」湊崎紗夏對於這樣認真的平井桃有些嚇到了,當初還以為他是因為開玩笑,沒想到還那麼認真。
「那麼你啊,就好好守護你的小麵包吧」拍了拍平井桃的肩膀,卻換來對方一記疑惑的眼神。
「嗯?你不是喜歡南嗎?」「對啊」平井桃呆呆地的點了點頭。
「那就對啦,雖然你又不能吃,但是還是可以好好守護你的小麵包」湊崎紗夏起身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我差不多該回去找娜璉歐逆了」
「哼,有女朋友了不起啊」平井桃對湊崎紗夏這樣的妻奴投示了一個鄙視的眼神。
「你還是好好守護你的小麵包吧,咧」向平井桃調皮的吐了吐舌頭,隨後快速的轉身離去。

平井桃堅強忍住了把心裡那千千萬萬日文韓文英文的髒話罵出來的衝動。
「平井桃你冷靜……深呼吸……」

下一秒就看到了名井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衝進來。
「桃歐逆……」跑進來就衝到了平井桃的懷裡。

講認真的,平井桃最近真的一直在解鎖新成就。
新成就get-看到名井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

「怎麼了」摸了摸名井南的頭。

先把近期一直獲得新成就的這件事放在一旁,首先還是得先把小企鵝安撫好。

「桃歐逆是傻子」名井南的頭埋在平井桃的胸口,門口的俞定延看到這畫面就默默飄走了。
「你到現在才知道我是傻子嗎,哼」聽到這句話,平井桃傲嬌的轉過頭。

?!?!
名井南覺得自己的頭上一定有很多企鵝問號。
因為不甘被別人叫傻子所以自己承認了吧?

「桃歐逆是麵包超人對吧」名井南抬頭看了看平井桃,看著對方傻傻的點了點頭,一口咬在對方的鎖骨上。
「南……你在幹嘛……吃錯藥?還是藥只吃一半還沒吃完?乖,藥得要乖乖吃才能控制住病情」摸了摸對方頭,還是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麵包超人不是能吃嗎」名井南看著平井桃,眼睛無辜的眨了眨。

天啊,名井南你犯規!
誰允許你那麼可愛的!

「桃歐逆能給我什麼嗎?」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名井南轉移了話題。
平井桃心虛的看向門口,確認自己那潔癖重度患者的室友俞定延已經在兩分鐘前從門口默默飄掉之後,從床旁邊的拉式抽屜拿出了東西來。
「我能給的只有這個紅豆麵包……」名井南從剛剛就看著平井桃的怪異行為,看到這裡終於忍不住笑出來了。
「不要笑!我這兩年在房間裡面藏食物藏的多辛苦你又不是不知道」平井桃瞬間從一直溫馴的貉變成了一隻炸毛的貉「不過南你問這個幹嘛」
「嗯……」名井南坐起身來,思考了一下「我想知道我未來的女朋友所擁有的東西」

幾天後,半夜被餓起來俞定延走出去尋找東西,剛好看到了桌子上有一塊麵包。
看到了麵包後,俞定延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就把麵包吃掉了,到最後才看到了桌上平井桃留下的紙條。

“To.俞定延
感覺你的迴避讓我以後都能守護我的小麵包kkk
所以這塊麵包送給你咯~~~
噢對了我親愛的室友
麵包過期了一個禮拜
我祈禱你吃完之後不用與廁所當朋友”

「平井桃!!!!!!你這死豬!!!!!!!!!」

---

好喜歡最後那句😂😂
然後 紗夏噴了南啤酒那段 是真實事件改編ww
發生的過程大概如下
那時候我們在討論關於表演課的事情
大象:你(邵銳)要像看到變態那樣叫
阿狗:(噴奶茶
然後呢 大象姐 鹽巴狗 以及阿銳本人都被阿狗的奶茶噴了😂😂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被噴的最多 然後我是在門口的柱子笑到崩潰才衝去後陽台洗臉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