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息 (上)(南視角)

由於朋友將筆還給我,我得收拾好東西才能離開教室,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
收拾完畢後,我匆忙的衝出教室,尋找他的身影。

「桃」
他並沒有走著和平常一樣的路線,而是換了個方向。
我還記得上次他在逃避事情的時候,是被抓來走這條路的。

我上前挽著他的手,好讓他消氣一點。
「南…」
「怎麼了?在為中午的事情生氣?」我毫無顧忌的講出內心的想法。
「不,沒有。我想我沒有必要因為中午的事情生氣」桃諷刺的笑了笑,像是自嘲那樣。

我看了很難受。
我很想知道他真實的想法。

這時,他輕輕的推開我,用較快的速度往前方走去。

「平井桃」這時的走廊早已空無一人,因為這樣我才敢放聲呼喚他的名字。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你知道嗎」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至少能讓我不那麼難受好嗎」他的雙眼因為乾燥而微微泛紅,聲音因為先前的壓抑而沙啞。

他跑了,我卻找不到他。

校內的廣播響起,預告著門口即將關閉。
我並沒有留下來找他的打算,只能加快腳步離開校園。

----

噢吼吼吼 45K的明信片活動開始了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47bigSAxREGUnjVawEAEKFY5iuB-cF-CTgsxhWjz-WS5bA/viewform
填的話會有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