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啊啊這個好廢啊」隨著夾娃娃機裡面的東西掉落,周子瑜以及孫彩瑛無情的嘲笑聲無情的響起。
「孫彩瑛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你自己剛剛不是還夾到一隻牙刷」金多賢撿起了剛剛夾到的燈泡,爆氣的對孫彩瑛大罵。
「多賢歐逆你為什麼夾志效歐逆」周子瑜看著金多賢手上的燈泡,無奈的搖搖頭。
「周子瑜你不要忘記了前兩天你忘記了櫃子的密碼所以連續兩天都沒有把櫃子打開這件事」金多賢奮力的跳躍著自己短小的身體,想要達到跟眼前神木一樣的高度。
「……」

金多賢在跳的過程中看到了對方身後的名井南難過的看著櫥窗裡的玩偶,停下了跳躍的動作,走到對方旁邊。

「南歐逆,我來吧」聽到這句話的名井南自動讓開。
金多賢拿出了口袋中的銅板投入了機台。
第一次,沒成功。
10元……20元……30元……40元……50元……

「多賢啊,算了吧,估計是夾不到了,走吧」名井南看著眼前人的動作,怕他夾不到浪費錢,試著阻止金多賢的動作。
「最後一次」金多賢又將10元投入機台。

爪子晃了晃,順勢將一塊長得跟豆腐一樣的笑臉以及企鵝勾了下來。

名井南開心的將玩偶取出,將企鵝塞到金多賢懷裡。
金多賢用了一個疑惑的眼神看著名井南。

「那一塊是你,企鵝是我,你拿著企鵝就是拿著我」名井南笑著說,指了指金多賢的後方「你看看你的朋友」

只見孫彩瑛跟周子瑜拿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夾來的兩顆燈泡。
「我們在發光,不用管我們」

--

「嘶……」金多賢拿著企鵝玩偶在床上思考「該叫你什麼名字呢」

突然想到了前幾天在不經意間摸到了名井南腰上的贅肉,以及這幾次回歸以來都消失的腹肌,金多賢突然有個想法。

「叫你小胖鵝好了,南歐逆是胖鵝」


這標題真的挺莫名其妙的XDD
昨天和朋友去夾娃娃,然後呢,我在另一邊認真夾計算機(好啦我知道夾計算機也很奇怪😂
我回過頭的時候 我同學夾到了一顆燈泡😂😂😂😂😂😂😂
然後我那兩天夾到的東西都很神奇
我夾到的:掛勾、按摩棒、計算機、長頸鹿、牙刷、長得像猴子的兔子、熊大、兩隻湯匙(?

我們豆腐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