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無法掩蓋自己害羞的事實,不過裝酷什麼的
一定得要來一點。

名井南滿意的看著眼前的人耳朵迅速染上紅色,卻還是一臉堅強的看著自己,不禁笑出來。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單純的人了呢……

「咳……關於報酬之類的我想就算之後在思考也可以」周子瑜稍稍整理了一下思緒。
「然後這筆交易,我答應」

稍稍思考了一下,關於這筆交易,對自己是不會有任何壞處的。

「好」名井南笑了笑。

不管你是否答應這筆交易,我都會死纏爛打直到你答應為止。
不管是是否要成為我的人……不,應該說是你一定會成為我的人。

「首先你要更了解我」名井南往周遭看了看「這裡不適合談接下來的事情,我們來聊一點其他的事情吧」
本來想要將周子瑜帶回自己家,可是又考慮到兩人都還沒吃飯,所以繼續留在餐廳。
「謝謝名井總的這頓午餐」周子瑜將名片放到自己的口袋內。

「不過既然我們是情侶了……」名井南故作思考的用手指敲了敲桌面「那麼總要來點親密互動吧?」
「蛤?」周子瑜疑惑的歪了歪頭。
「像是這樣……」語畢,名井南貼近周子瑜的耳朵。

溫熱的氣息在周子瑜的耳邊拍打著,心臟跳動的頻率也漸漸加快。

名井南將周子瑜的手抓起,微微冰涼的溫度在名井南的胸口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