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這種感覺,真好」周子瑜漫步在從前校門的那條街。

好久了啊,時間很快,很快,一轉眼六年過去了。
自從到日本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對於韓國的朋友們的感情也漸漸變淡。

或許是因為沒聯絡了?

「時間過得好快,當初我走的時候才十五歲吧?現在已經二十一歲了」輕輕的啜飲一口手上拿鐵的味道,依舊沒變,跟在日本的時候不一樣。
「如果桃、多賢還有彩瑛在的話就好了」

數不清有多久沒聽到那些人的笑聲了,不過他們呼喚自己名字的聲音周子瑜依舊記在腦海中。

一直往前走著,沒有其他特別的目標。
周子瑜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走過了。
他是醫科生,他選擇的這條路很難走。
他並不比別人強,所以他要下更多的功夫才能追趕上別人。

天空下的所有事物都逐漸變得緩慢。

「一個人走著……這樣走……真的很沒意思呢」


周子瑜記得跟他們相處的一切。
記得畢業旅行的第一天平井桃沒有起床,他用偷拍睡覺時的照片威脅平井桃。
也記得某一次金多賢在周子瑜喝水的時候告訴了關於他前一天洗澡洗頭洗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停水這件事,結果周子瑜的水就噴出來了。

一切猶如夢境,不知道是現實或是夢境。
手上的咖啡溫度清晰,而時間卻讓周子瑜忘記了是否真實。


焚風颳過周子瑜的側臉,在路上找著熟悉的身影。

「子瑜啊,回來了?」

聽到有人呼喚自己的姓名,周子瑜低著的頭抬起。
這一抬起,就楞了不知道多久。

長大了,當初陪著自己一起瘋的人,跟自己一樣,六年內長大了不少。

周子瑜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手在顫抖。

「呀,平井桃你看我果然沒認錯」金多賢笑著走了過來拍了拍周子瑜的肩膀。
「哼反正你還是欠我兩百四沒還」
「平井桃你很小氣欸,今天你請周子瑜吃飯」
「叫孫彩瑛來啦」

陽光從枝葉間滲透,初夏的溫熱依舊沒變。
笑聲響澈。
不知道多久沒聽到這種笑聲了。

回來了,真好。

---

我們子瑜啊~生日快樂~

然後另外講一下 我本來是要22:59發文的
可是呢……我真的是很想睡
明天就要畢業了呢……

這真是一個忙碌的禮拜w
禮拜三防彈五周年
禮拜四子瑜生日
禮拜五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