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紙條上的名字

如果有機會選擇,我不會,也不想忘記你。

早上的陽光在名井南的房間內顯得特別刺眼,房間的主人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床。

“周子瑜”

陽光正好打在書桌上的紙條上,紙條上寫的人名,對於名井南來講,有些陌生。

「這是誰啊」名井南拿起紙條原本想要將紙條丟進垃圾桶,卻突然想到了什麼,「好像有些耳熟啊這個名字」最後還是將紙條塞到口袋裡。

「我出門了」名井南出門前順手拿了桌上的吐司,走出門前回頭看了爸爸一眼。

「記得注意安全,路上小心。」
「好啦我知道」
這樣的對話每天都會在名井家上演。

電視機依舊開著、父親依舊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看著書,一邊研究書內的內容,一邊聽著電視裡面播報的新聞。

媽走了那麼多年,或許連爸都走出來那塊陰影了,而我卻一直被那個揮之不去的陰影籠罩著,有些愧疚呢……

--

繫上了領帶、扣緊的最後一顆扣子,周子瑜滿意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小姐,差不多可以出門了」管家在外對著房內的周子瑜說著。

「走吧」周子瑜打開房門,從管家身邊走過。

差不多可以去見你了,差不多可以去找你了。

--

「欸你們知道有一個轉學生今天轉來我們班了嗎,好像叫周子瑜來著」
「知道啊,聽說長得很高」
「感覺就是有錢人家啊,估計也是個大佬」

名井南放下書包,湊到其他人那裡。

「講啥啊你們」
湊崎紗夏笑著晃了晃手,與名井南對視。
「就是啊,有一個叫做周子瑜的轉來我們班,聽說長得很好看」湊崎紗夏看了看自己的同桌「可惜啊……我旁邊有小桃了,沒機會跟他坐一起」
想當然的,湊崎紗夏被平井桃白了一眼「名井南請你管好我的同桌以及女友,謝謝」

「吼~~那麼快就在一起了啊」其他人開玩笑的推了一下湊崎紗夏。

「是說,孫彩瑛你之前好像也是跟那個周子瑜讀同一個學校?」
「……不只是同學,他還仗著自己長得高所以笑著摸我頭然後叫我小矮子」想到這裡,孫彩瑛無奈的搖搖頭。

「周子瑜?」名井南連忙從口袋裡拿出紙條,放到孫彩瑛面前「是這個周子瑜對吧?」

「是嘛,你認識他?」

「不」名井南搖頭「只是好像又貌似的在哪裡聽過而已」

“唰”老師拉開門的同時,所有人回到座位上。

「咳咳,這是轉學生,周子瑜」老師拍了拍周子瑜的肩膀,示意周子瑜往前站。

「大家好,我是周子瑜,今後請多多指教」

底下的人竊竊私語,而台上的周子瑜正在尋找著熟悉的身影。

孫彩瑛看著周子瑜的眼睛飄來飄去,開心的以為是在找自己。
放心啊小彩瑛,周子瑜絕對找的不是你。

周子瑜的視線停留在擁有一張精緻的臉的少女身上。
找到了呢,不過你旁邊的位子已經有人了,或許沒機會和你重新相見,不過你應該已經忘了我。

--

「如果你忘記了我,那麼讓我重新認識你」
 
—————————————————————
 
我...第一次用電腦版...
大熱天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研究半天到底該怎麼才能把文字貼上(眼神死
連電風扇都沒有QAQ
嘿對不要懷疑 我只是暑假了有空一點花錢買了一個梯子 我的錢包在跟我抗議www
沒 其實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問可以發 所以隨便(?)丟了一篇
 
啊...我晚點再寫一篇自介好了_(: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