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邵銳。
 
要是你是從前面的文章看過到這個自我介紹,或是從這篇自我介紹看到以往青澀幼稚的文章,覺得有較大的反差的話,請不要太介意。

以前是寫的TWICE同人文的,現在搞搞乃木坂。偶爾寫文,lof有賬號。
自認為還是有點進步的。
是紫紫人,七鳥廚,有機會還會寫TWICE的。
你可以叫我邵銳,叫我阿銳,有人叫我Joker之類的,咋叫我都不介意,反正都是我啦。

現國三生,福建學子新北人。

以前的文給我鎖了,存了幾篇公開做個成長紀念吧,真的蠻羞恥的...

希望看到兔進來的朋友們也別嫌棄,看看七鳥吧。

好,自我介紹到此為止,謝謝闖到我筆下虛構的一個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銳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